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一行访问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11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市科技局局长张仕民一行5人到访合肥研究院,就11月份即将举办的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进行商讨交流。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在河南省、许昌市的大力支持下,中科院河南成果转化中心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河南对科技的需求比较旺盛,中科院与许昌市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许昌市对即将举办的对接会也非常重视,合肥研究院将积极履行分院职能,通过即将举办的项目对接会,促进中科院系统研究所与许昌市的科技合作。 

  赵淑红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和迫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合肥研究院在内的大院大所的合作,助力许昌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 

  双方还就人才引进政策、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来宾一行还参观了超导托卡马克装置。 

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