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2018年“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8-10-1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固体所召开欢度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固体所职工毛福海、牛学康、董立娟、张庆贵四位老师回所交流,共叙浓情友谊。固体所党委书记秦勇、职代会主席费广涛、工会主席滕雪梅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秦勇书记代表固体所向老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大家退休后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滕雪梅主任介绍了固体所在人才队伍、机构设置、基础建设以及创新文化等方面的变化,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四位老职工深情回忆了在固体所工作的美好时光,感慨时光飞逝,虽然离所多年,固体所变化也很大,但此次回所仍感觉像回家一样,始终坚信自己永远是固体所的一份子,也希望固体所未来有更大发展。

  与会职工们祝愿老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继续关心和支持固体所发展

  

  

  活动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