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4位博士后首次获得安徽省资助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18-10-19

  日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合肥研究院有4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资助,这也是合肥研究院首次获得安徽省博士后经费的支持。 

  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共设ABC三类,其中,A类资助项目10个,B类项目15个,C类项目20个。我单位有2项获得A类资助,2项获得C类资助。研究院获资助人员和项目分别是智能所杨猛的《不同晶相金属氧化物纳米材料电化学分析重金属污染物的敏感机制研究》,强磁场中心程翔宇的《高能离子加速推进器》、强磁场中心刘飞扬的《TrametinibCeritinib联合治疗三阴性乳腺癌的机制研究》、强磁场中心王傲莉的《针对乳腺癌靶点HER2激酶高选择性抑制剂的发现研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