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18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在许昌召开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18-11-09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河南省转移转化,推动河南企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118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在许昌市举办了“2018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百名科学家许昌行活动。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研究员刘文清、李建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吴四发,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院长助理、人教处处长吴海信及许昌市相关领导、中科院系统相关领域专家等出席会议。 

  本次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征集了中科院最新科技成果556项、展板展示科技成果118项、现场发布科技成果377项,签约项目7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61项,签约项目金额2.73亿元。35家中科院科研院所125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河南中心及13个区域分中心、7个专业分中心、地市各相关单位及河南企业代表近700人参会,并进行对接交流。同时合肥研究院与许昌市现场签署了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此次项目对接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中科院科技创新项目在河南落地,提升了中科院科技成果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效能,推动河南省产业需求与中科院专家成果双向精准对接,为河南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大会现场

 

王英俭书记讲话

刘文清院士作报告

李建刚院士作报告

对接洽谈

大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