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离退办举办系列便民利民报告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8-11-16

  为了更好地开展对广大离退休干部“送温暖、办实事”活动,1115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在研究院老年大学举办了两场便民利民报告会,主题分别是《微信使用方法》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离退休职工医疗报销工作报告》,报告人为研究院人教处离退休工作主管林中凰与医保工作主管黄如意,研究院离退休职工约65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林中凰从“了解微信”、“微信使用方法”、“互联网信息发布原则及信息浏览、交流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交流工具——“微信”的缘起与现状,通过大量示意图展示,从点点滴滴着手,一步步教老同志们学习如何使用微信,并向大家宣传了《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离退休职工互联网信息发布原则及信息浏览、交流注意事项》,强调了老干部们使用新媒体过程中的相关纪律。 

  黄如意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院医疗医保政策,利用大量数据与图表的展示让老同志对研究院近年来的医疗医保工作成效和工作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最后还针对离退休职工相关的医疗报销举措作出了详尽解释。 

  报告会上,老同志们踊跃提问,气氛十分热烈,与会老同志们纷纷对离退办举办这种便民利民的报告表示赞赏 

   

   

   

  报告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