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院研究生会开展“科岛大课堂”系列知识技能分享课程
文章来源: 戚灵莉、黄露露 发布时间: 2018-11-16

  知识和技能是重要的无形资产,获取新知识的成本很高,但分享已有知识的成本却相当低,因此知识分享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知识分享的意识,近期,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科岛大课堂”系列知识分享课程,邀请具有一定专业技能的同学或老师,向大家分享知识,促进同学们学习基本技能,提高自我能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科岛大课堂”知识技能分享系列活动中首次开展的是Photoshop(PS)软件用于科研实践的技能培训。研究生会邀请了胡俊同学来为同学们做本次培训。  

  胡俊同学从课程简介&PS入门与基本操作、选区与填色、绘图与图像修饰、抠图、蒙版与调色、图层混合与图层样式、矢量与文字、动作记录与综合实例8个大类从浅至深共计8次课程来进行教学。 

  详细的课上讲解与示范,认真的课后作业修改与批注,此次PS培训当前共计吸引了约150人次参与此次的PS课程培训。参与培训的老师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类似的培训课程,供大家交流学习! 

  据悉,“科岛大课堂之PS培训”每周六18:30在三河三楼教室进行(2018年10月-12月),目前PS培训已完成第4次课程。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