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8-12-14

  1211日,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工作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处副处长、贯标工作组副组长王玉华主持。 

  科技发展处处长、贯标工作组组长邓国庆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目的、背景、工作计划以及总体要求,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贯标领导组和工作组的通知》,明确了贯标工作组的职责,指出贯标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意识,为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我院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王玉华解读了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任务书,进一步明确了贯标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计划安排以及任务分工。根据中科院统一要求,合肥研究院作为中科院贯标试点单位,到2020年底要建立、实施并运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通过第三方认证。 

  张玉、朱国锐分别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和《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暂行)》等标准和文件。工作组还就各科研单元直属研究中心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专员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 

190503207988089746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