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光学学会荣获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 伍德侠 发布时间: 2018-12-20
  12月15日上午,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谢广祥出席开幕会。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到会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代表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上,安徽省光学学会荣获“2013~2017年安徽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800多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大会。这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组织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安徽省光学学会荣获“2013~2017年安徽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大会闭幕式上,学会秘书长、安光所董凤忠研究员代表学会登台接受表彰。

  安徽省光学学会正式成立于1980年,是依法登记的全省性社会学术团体,由安徽省从事激光、光学与光学工程、光电子学及交叉学科的科研、教育、产业、管理等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组织,是发展我国及本省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大会开幕式

  

  大会现场

  

  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