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举行2019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马聪伟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3日下午两点,强磁场中心2019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强磁场中心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院院长匡光力、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强磁场中心首席专家高秉钧、强磁场中心副主任王俊峰、科研办主任盛志高、研究生班主任及各位导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中心王俊峰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匡光力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导师、父母表示深深的感谢;匡光力说,强磁场中心永远是大家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梁长浩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优秀导师代表张昌锦老师对即将离开的毕业生悉心叮嘱,希望大家怀抱梦想、扛起责任、脚踏实地,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冯爽发言,总结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深刻体会,表达了对中心领导、导师以及师兄师姐们的感激之情及对同窗情谊的不舍之情。
  伴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各位毕业生给导师以及领导献花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所有的感激、不舍、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王俊峰主持典礼

 

匡光力寄语毕业生

 

梁长浩讲话

 

优秀毕业生

 

导师代表张昌锦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冯爽发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