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 文/吴凡、白晓伟 图/章坤、吴凡、刘牛先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0日,由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主办的等离子体所2019届毕业合影及毕业季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上午,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党委书记张晓东、副所长傅鹏、班主任常昱红与80多名硕士、博士毕业生们在等离子体所四号楼门前合影留念。随后,老师们为“双优”“校优”毕业生们颁发证书,表彰他们优秀的学业成果,同时毕业生代表也向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各位老师多年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与帮助。万宝年在讲话中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愿他们成为一个快乐的、内心自由而强大的人,一个高尚、善良的人,一个宽厚、有趣的人,一个襟怀坦荡、视野开阔的人,一个知恩、感恩、身心健康的人,祝福他们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人生。张晓东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敢奔赴属于自己崭新的前程,坚守理想、不骄不馁、勇于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美好的未来;傅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畏远方,展翅翱翔,同时衷心地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之后,毕业生们前往等离子体所各处,纷纷留影纪念,并在毕业签名墙签上他们的名字,为数年的科研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接着,研会组织毕业生们拍摄毕业纪念视频。在多台专业相机和无人机的拍摄下,毕业生们欢快地身影和对等离子体所深情的祝福被记录在视频中。

  随后,毕业生们前往毕业树种植地点,你一铲我一铲种下毕业树,表达着对等离子体所栽培、对导师殷殷教诲的感恩之情。下午,研会组织毕业生们拍摄毕业水晶照。毕业生们整齐的穿戴着学位服学位帽来到拍摄地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将他们光辉的青春珍藏在照片里。

   

  导师与硕士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导师与博士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毕业生们为导师们献上鲜花

   

  毕业生们欢快地抛帽

   

  种下班级树

   

  毕业生们在签名墙、毕业墙前拍照留影

   

  毕业生们在所门口拍照留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