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召开换届暨新会员交流会
文章来源: 朱相德、朱利君 发布时间: 2019-06-20

  618日上午,合肥研究院青促会小组召开换届暨新会员交流会,会议通过了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新一届理事会人选。院长助理、人教处处长吴海信出席会议,会议由青促会合肥分会会长郑金星主持。 

  郑金星宣读了2019年新入选的会员名单,新会员各自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尽快融入青促会这个大家庭,积极参加青促会组织的相关活动,在工作和学习中与老会员相互帮助、共同进步。随后,郑金星介绍了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过去一年多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 

  会上,强磁场中心朱相德当选小组长,安光所于磊任副小组长,等离子体所周海山、固体所朱储红、智能所张永亮、医学物理中心沈成银和技术生物所王婷分别当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朱相德发言表示,将依照青促会章程,发扬历届青促会小组的优良作用,在学科交叉合作、对外学术交流和社会公益实践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青促会平台的优势和作用。 

  吴海信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科院历来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多次修订青促会管理办法,提高对会员和优秀会员的支持力度。他希望会员们踏实专研,勇于创新,努力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取得突破,积极争取优秀会员荣誉。同时,他对上一届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小组成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小组成员履行好责任和义务,多开展“引进来,走出去”的学科交流活动,促进单位内外青年人才之间在科技、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青促会小组健康持续发展,为实施合肥研究院“一四五发展规划,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吴海信讲话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