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刘青松研究员当选合肥市科协兼职副主席
文章来源: 张晓伟 发布时间: 2019-06-25

  近日,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合肥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其中,合肥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员刘青松等13位同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刘青松研究员现任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和磁共振生命科学部副主任。一直以来,他在潜心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科研攻关的同时,还积极参加科普工作,通过做科普报告、开放实验室、举办科学探究活动等多形式向公众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担任了合肥市蜀山区科协兼职副主席。2019430日,刘青松同志作为青年科技代表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本次市科学代表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合肥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合肥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发布了《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合肥研究院除刘青松外,杨良保、盛志高、伍德侠、李家星四名科技人员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 

新当选的合肥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