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条财局2019年政府采购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文章来源: 叶定 发布时间: 2019-06-25

  619至2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2019年政府采购培训班(材料信息片)在合肥举办,来自全院48家研究所的约160位采购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政府采购是我国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政府采购制度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法律制度。自2002年《政府采购法》实施以来,在我国的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采购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政策功能,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采购原则,其政策性强、各方面配套法规制度多,每年都在不断的进行修订和完善,定期组织政府采购政策培训和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非常有必要,有利于提高各单位政府采购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培训班由中科院条财局资产财务处潘成利处长主持,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为本期培训班致辞,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发展概况及主要研究领域。 

  培训班邀请了财政部法律专家、央采中心、东方集团公司、院条财局就政府采购招标过程中的投诉案例、政府采购最新的相关政策、政府采购合同管理、中科院政府采购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介绍,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和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采购部门负责人做了采购管理经验交流报告。621日上午,大会还进行了分组交流和研讨,与会人员聚焦《中科院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畅所欲言,提出对办法的修改建议,交流问题和经验做法。 

培训班

匡光力致辞

潘成利主持培训

培训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