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合肥市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研究院遴选重大产业化项目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9-06-26

  621日上午,安徽省发改委科学中心处处长朱的娥、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程宗好带领蜀山区、庐阳区、高新区、经开区发改、科技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到合肥研究院,就重大产业化项目进行前期摸底遴选。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参加项目遴选会。 

  会上,江海河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研究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绩。他表示此次参与遴选推介的8个项目,是根据项目立项来源、产业化前景以及合肥市经济发展需求提供的,希望通过此次项目遴选会,进一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朱的娥介绍了此次项目遴选的背景、要求,表示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希望遴选出含金量高、能够直接落地、产业化的项目。对于入选的项目,将由所在地省市引导,地方给予一定比例配套支持。 

  参加此次项目遴选会的项目来源于安光所、固体所、应用所、核安全所以及医学物理中心,项目领域涵盖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疗、先进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会上,调研组对参加遴选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与项目负责人探讨了项目的产业化前景。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