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十一届“ASIPP所长奖学金”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 王青 发布时间: 2019-07-10

  7月5日,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十一届“ASIPP所长奖学金”现场评审会,共评出所长奖学金特别奖3名,优秀奖10名,凯斯普奖学金特别奖1名,优秀奖5名。

  本次评选自5月23日启动,历时近二个月,受到了所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的重视和广大青年职工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本次共有30名学生申报奖学金。

    由所内学位委员会专家、研究室领导及所外特邀专家等21位评委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秉持宁缺毋滥、甄选优秀的原则,对已经通过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的材料,从专业的角度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着重评议研究生在学期间科研工作的质量,综合考虑学术成果和科研素质,同时还考虑对科研项目及研究室的贡献,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出最终结果,并开始进入公示阶段。

  历经十一年,“ASIPP所长奖学金”为等离子体所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的良好氛围,对所学科建设及后备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审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