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东莞市政协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邓九安、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9-07-12

  78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梁佳沂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科技局、社科院、中子科学城负责人一行来合肥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梁佳沂一行在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王锐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等离子体所、固体物理所、强磁场中心部分实验室及展厅,听取了有关全超导托卡马克实验装置、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建设与运行、特殊环境服役材料成果研制与应用的情况介绍。 

  双方还围绕科技创新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合肥研究院院长助理、综合处处长程艳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概况、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以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有关情况,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科研规划处副处长任启龙分别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和平台建设等有关情况。梁佳沂对合肥研究院的卓越创新环境、高水平创新活动和突出成果表示赞赏,期望进一步推动双方创新单元在应用科技等领域的合作。 

座谈

参观等离子体所

参观强磁场中心

参观固体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