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2019年新职工入所培训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19-09-18
  9月11日,安光所举办了新职工入所培训教育,2019年度新入职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所长、党委书记饶瑞中做开班致辞。
  饶瑞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70年里,中国人民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史过程,这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新职工,大家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以为祖国繁荣富强做贡献为人生目标;用“兴趣和坚持”为力量,做好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的党员、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和高素质的公民。
  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鸿梅、科研项目办公室主任翁宁泉、新职工代表徐学哲分别围绕研究所的概况、所内学科布局、科研进展、两办的职能分工、新职工融入与成长等进行了介绍。
  安全管理工作一直以来是安光所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为使新入所职工在第一时间培养安全意识,当天下午科研办组织安排了安全消防培训,并组织参培职工开展了消防实战演习。
  通过本次培训,新职工了解了安光所、掌握了快速融入集体的基本方法和途径,为开启崭新的科研生活奠定了基础。所机关则通过入所培训,为新职工、科研团队、研究所架起沟通的桥梁,从而进一步传递研究所的核心价值观和职业行为规范。

  所长、党委书记饶瑞中做开班致辞

  两办主任、新职工代表做培训报告

  新职工入所培训会场

  新职工参观安光所展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