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赴包畈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 黄芮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当日上午,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教师代表来到金寨县包畈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驻金寨县包畈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沈思源、科学岛实验小学校长胡雪峰、副校长李小荣、吴店镇党委宣传委员肖亮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包畈小学校长宋旺胜等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0月11日—16日,科学岛实验小学于开展了“传递正能量,情暖乡村留守儿童”捐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捐献书籍、学习用品等,以表达自己对山区孩子的一份真挚爱心。捐赠仪式上,科学岛实验小学向包畈小学捐赠了书籍、文具、机器人等学习用品。胡雪峰还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葛茂军老师现场演示机器人的操作方法,给包畈小学的同学带去了科普知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