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8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对中心2018-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主任储焰南,各部门及研究室负责人,各科室通讯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林源主持。

  综合办信息宣传主管王浩翔汇报了2018-2019年度医学物理中心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过去一年中心在网站及微信运营、院报及展板宣传、党的宣传、媒体报道、科普宣传、舆情应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度中心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改善分析和下一年度规划。

  中心领导王宏志和储焰南分别对中心宣传工作作出要求。王宏志强调,中心整体宣传工作要抓住“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的主题,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培训、加强考核,把握新闻宣传舆论的主旋律。储焰南指出中心各研究室需要积极完善好各自的子网站,同时,加大举措要求科研人员们积极写稿投稿,把中心的科研成果第一时间传播出去。

  会上还对中心2018-2019年度信息宣传优秀部门、优秀宣传员和优秀专稿进行了表彰。

  会场

  王宏志为信息宣传优秀部门颁奖

  王宏志为优秀宣传员颁奖

  储焰南为优秀专稿获奖者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