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理论研究小组论文获中科院离研会三片区分会2019年论文二等奖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9-11-19

  近日,中科院离研会三片区分会2019年论文评选结果公布,合肥研究院离退休理论研究小组参评论文:《站在新时代方位系统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 对“1+4”工作机制的实践与认识》获二等奖。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理论研究小组主要从事离退休工作的理论研究,调研和撰写研究报告。之前撰写的研究报告有:《“文化养老”的探索、实践与思考》、《科研院所离退休工作对接社会养老体系若干问题的探讨》、《结合我院典型案例,试谈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适应发展形势  发挥特色优势 以<意见>为指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等,在中科院相关评选中均获得了优良成绩。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长期以来非常重视理论研究工作,除了成立专门的离退休理论研究小组,还积极鼓励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及离退休骨干参加相关学术交流活动,持续提升他们的学术水平,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的管理人员撰写的2019年课题论文:《老年大学信息化平台推广应用及成效探析》、《培养“三有”老人的探索与实践》,也受到中科院老年人大学校委会肯定。 

  据悉,此次中科院离研会三片区分会优秀论文评选共有13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0篇。 

  获奖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