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物质科学综合交叉实验研究平台通过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 陈纯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4日,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物质科学综合交叉实验研究平台项目验收会在合肥研究院举行。经过中科院条财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该项目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验收会由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工程管理处处长骆淑芳主持,验收组由建安专业组、管理使用与建设成效专业组、财务专业组和档案专业组的专家组成。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以及基建、财务、信息中心、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验收会。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项目验收报告,抽查核检了建筑实体和工程资料、财务资料、建设档案以及项目管理和使用情况。经过验收组认真研究和讨论,分别提交了建安、财务、档案和管理使用专业组验收意见。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达到了预定的建设目标,符合中科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中建设项目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物质科学综合交叉实验研究平台建设项目验收。 

  物质科学综合交叉实验研究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41584.1平方米,20151118日开工建设,201896日竣工验收,2019328日完成竣工验收备案。作为中国科学院“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对于加强高层次人才互动和科教基础设施共享等具有促进意义。

 

  会议现场 

  档案专业组验收  

  财务专业组验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