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黄晨光书记一行调研智能所
文章来源: 智综 发布时间: 2020-01-14

  19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程艳,以及综合处、人事教育处、党建与监督处等相关负责人到智能所调研。智能所领导、部分所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智能所领导简要介绍了所情。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体会,分别就学科融合融通、集中整体力量申请国家任务、完善院所两级管理、稳定科研队伍、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解决职工子女教育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黄晨光就研究所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国家科研机构要体现国家意志,要确定重大的发展目标,把握正确的科研方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二是要不断凝练学科,突出特色,增强核心竞争力,建立不可替代的科研特色和综合优势;三是要把党建工作融入科技创新实践,高度重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汇聚人心、提振士气、促进发展。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