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衢州市政府及中环控股集团代表团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13日,由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和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带队的代表团调研合肥研究院。

  座谈会上,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介绍了科学岛的科学研究、人才结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各方面情况。技术生物所副所长吴丽芳研究员介绍了与中环控股集团相关合作情况,阐述了新田铺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和双方未来合作研发计划,即以绿色农业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为基础,围绕生态高值农业发展、康养技术产品孵化,通过技术与资本的紧密结合,借助院企共建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平台,为促进企业和衢州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林晓峰介绍了衢州在生态资源、土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并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实现要素资源整合,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大背景下,充分利用研究院丰富的科技优势,推进双方院地合作和人才交流,同时也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好服务和保障。余竹云表示将充分利用与研究院合作的机遇,为企业未来发展赋能。

  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主持座谈会。代表团还实地参观了国家大科学工程EAST装置、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

  座谈会现场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