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有“食”有终,服务中心餐饮管理部以“食”祝福毕业生
文章来源: 袁鸿钧 发布时间: 2020-07-27

   7月,又一批毕业生即将与科学岛告别。718日,值毕业典礼之际,服务中心餐饮管理部精心准备,为毕业生准备了自助餐点,以此寄送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毕业学子们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勇敢追逐梦想,实现理想人生。

  本次活动中,餐饮管理部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菜品与水果饮品,保证荤素齐全,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让大家可以充分感受到餐饮管理部的用心与诚意。大家一边用餐一边聊天,在融洽的气氛中谈论过往,勾画未来,点燃独属于毕业季的希望。 

   餐饮管理部一直履行部门责任,用专业与用心做好餐饮服务,为学子、教师们提供丰富营养、多元美味的一日三餐及服务,充分汲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食堂餐饮服务,持续创新餐饮特色,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开心,希望为同学们留下难忘的回忆,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去学习和生活。也将继续优化各项设施与服务,继续努力为后来的追梦学子提供最到位的后勤保障,打造更完善、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平台。 

   

精心准备

   

美食

   

美餐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