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泓毅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玉保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常州)
文章来源: 张雅堃 发布时间: 2020-09-25

  9月23日下午,安徽泓毅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玉保、副总经理张久云一行在中科前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艺的陪同下到访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常州),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智能所(常州)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向来宾介绍了智能所常州分部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汪玉保对智能所常州分部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孙鹏博士介绍了高性能永磁伺服直线电机项目。双方就相关直线电机的技术细节展开了讨论,并就直线电机的实际应用及产业化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为直线电机在汽车配件生产中的应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安徽泓毅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地处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目前拥有控股公司4家,参股公司2家,员工一千七百余人(含参股),技术团队百余人,高级工程师近二十人,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业的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产业涵盖电子电器、底盘、车身、安全系统等汽车零部件体系和多元化的装备业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