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质量工作者赴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邢以翔 发布时间: 2020-09-25

  为宣传和落实2020年全国质量月“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的主题,鼓励合肥研究院质量工作者学习质量管理知识,增强质量意识,高技术与质量处积极对外联系,选定安徽省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剑公司)作为参观学习的交流单位。923日高技术与质量处组织合肥研究院职能处室、支撑部门和各科研单元部分质量工作者代表共33人,赴神剑公司访问交流。 

  合肥研究院院质量工作者一行实地参观了神剑公司机械加工车间和安徽省大师工作室,通过展板、施工作业面、讲解人员现场介绍等,深入学习了机械加工质量管理样板区、工艺流程的制定,神剑公司质量管理方法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参观结束后,双方针对质量目标设定、基层质量管理人员的权责分配、质量激励等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