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开展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1-05-25

  为进一步做好本单位职工和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建立有效的免疫屏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525日,合肥研究院在智能所报告厅设置临时接种点,遵循“知情、同意、自愿”的基本原则,分时段、安全有序地为科学岛千余名职工和师生接种了新冠疫苗,为科研生产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合肥研究院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落实接种工作,院长办公室积极与蜀山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协调落实在科学岛进行定点疫苗集中接种。在院办统一协调下,安保处、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智能所、合肥肿瘤医院等部门和科研单元通力协作,提前做好疫苗接种宣传、接种场地布置、职工接种组织、医护人员筹备、志愿者培训等工作。临时接种点划分为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合肥肿瘤医院医护人员在现场4个疫苗接种台同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当天上午7:30开始,参加疫苗接种的师生职工按照通知时段有序排队,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导引下,按照接种流程完成每一步操作,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截至到当天1430,在各部门及科研单元的共同努力下,共为近1400名职工和师生接种了疫苗。 

  本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得到了蜀山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井岗镇人民政府以及半岛新村社居委的组织和引导下,目前合肥研究院绝大多数职工和师生已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到接种现场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志愿者及医护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