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研究生科创协会联合安光所研会举办“科普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 罗耀光 发布时间: 2021-06-04

  为了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 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提升乡村小学生的科学素质,514日,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科创协会联合安光所研会,为安徽省宿松县许岭镇中心小学和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西彭厢学校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视频直播形式展开,科创协会和安光所研会志愿者为此做好充足准备,认真把控每一个环节,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小学生们对科普内容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视频播放过程中,他们津津有味地观看,积极提出问题和老师互动,教室里不断传来同学们讨论科学问题的声音以及热烈的掌声。

       本次 “科普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小学生们的热情欢迎,激发了学生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实践科学的浓厚兴趣,也展现了科学岛学子乐于奉献,回报社会的青春风貌。 

  宿松县许岭镇中心小学和邯郸市冀南新区西彭厢学校的负责老师对本次科普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科学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