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2021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1-06-09

  524日,合肥研究院2021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拉开了帷幕,历时10个工作日,1000余名离退休职工顺利完成体检。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全程参与,离退休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每天早上准6点在各活动站点进行体检服务工作,全程车接车送,保障离退休职工顺利体检。 

  5月中旬,离退休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进行规划部署,按照居住片区进行合理分流,离退休科学岛活动站、梅园活动站、科学岛活动站预先发放体检表到每个人,并多渠道通知发布相关信息,按需求为老同志制作体检报告网络查询和按需打印两种获取方式的流程。 

       体检期间,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全程配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专业、耐心细致地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引导。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