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一行调研中科院合肥创新院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1-06-10

  69日,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一行在高新区管委会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实地考察调研创新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来访客人参观了合肥创新院展厅。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在参观过程中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作为“全创改”试点单位,创新院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市场化投融资机制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型举措也已取得初步成效。创新院已建设成为集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兴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投融资、高端人才培育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创新综合体,助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赞赏创新院在探索新型研发机构运营和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具体的经验做法进行询问了解。考察组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寻找双方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领域的合作机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