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第八届离退休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文/刘秀秀 图/刘秀秀、丁睿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20日,合肥研究院第八届离退休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展在科学岛离退休活动站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艺术作品展以“丹青歌盛世,深情颂党恩”为主题,是离退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研究院60多名退休职工今年新创作的100余幅绘画、书法、摄影、手工作品参加了展览。 

  研究院人事处负责人、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和老年大学、相关文体协会的老同志参加开幕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到场致辞,宣布作品展开展。他对老同志的作品给予很高评价,对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开幕式后,大家在作品前合影留念并集体参观了作品展。当天下午,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总支和安全管理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同志前往作品展参观。 

邹士平致辞 

开幕式现场 

合影留念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作品展“以书画献礼,以镜头抒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深情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礼赞了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追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