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科研成果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文章来源: 齐琼、康升红、卜英乔、华毓敏、闫静、孔彩云 发布时间: 2021-11-24

  20211119至22日,为期4天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合肥研究院多项展品亮相制造业大会。

  此次大会是对外合作的重要平台,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固体所、智能所、创新院应邀参加大会,分别在序厅、新一代显示技术(北斗成果展)、高端仪器仪表三个展区向世界展示了近年来一系列的科研成果,主要包括GF卫星系列载荷、大气环境监测设备、嫦娥钢、高效阻尼合金、糖尿病无创检测仪、北斗导航产品等。合肥研究院展品吸引了众多同行专家和领导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提升了合肥研究院相关科研成果的知名度。 

  世界制造业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大会。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制造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进行了集中展示。

大会现场

部分展品

现场参观和讲解
媒体报道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