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赴合肥老年大学调研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2-05-22

  513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老年大学赴合肥老年大学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研究院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副校长王锐,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办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吴婧,离退休党委委员陈晓玲和研究院老年大学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合肥市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阚建华、余小平,教务处主任郑智航接待了研究院调研组。 

  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学员教室、教学设施、教学礼堂等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郑智航详细介绍了合肥老年大学及常青校区的建设过程、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创新做法等相关信息。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老年大学的教师招聘与录用、师资库、课程规划、经费预算、“第二课堂”管理与建设等相关问题深入探讨与交流,初步达成了加强科教优势互补、老教资源共享的发展共识与合作意向。 

  合肥老年大学始建于1984年,现有杏花、百花、常青三个校区。共设置8个系,81个专业,374个教学班,学员超万名。先后获得“合肥市老年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老年教育先进单位”,首届“安徽省老年大学示范校”和“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等荣誉称号,2018年再次被评为“省级示范校”。通过调研交流,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与合肥老年大学建立起联系渠道,学习了解了合肥老年大学课程设置、师资聘用、管理制度等,将有效推进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建设与管理制度规范化发展。 

常青校区

实地考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