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2022年度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文章来源: 邓珌龙 发布时间: 2022-07-20

  719日上午,合肥研究院举办2022年度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各科研单元财务助理、课题秘书、部门或课题兼职报账员、机关各职能处室及支撑部门相关人员近200余人参加培训会。合肥研究院总会计师陈宗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吴涛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国家在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的一系列决策举措,了解单位财务资产管理方面的新制度和新要求,不断提高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支撑保障服务。

  培训共安排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新政与思考、采购与资产管理、ARP经费查询及整理、财务报销相关业务流程、科研财务助理经验分享等八个专题报告。希望通过年度培训,帮助各科研财务助理、经济业务经办人员深入了解国家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熟悉单位财务与资产相关政策文件,熟练运用新一代ARP系统主要功能,促进与财务人员相互理解和支持。

培训现场

陈宗发致辞

专题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