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23年安全教育培训会
文章来源: 文/巩成转 图/谢磊 发布时间: 2023-05-15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保护能力,511日,固体所在机关食堂3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安全教育培训会。分管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固体所副所长汪国忠从国家安全工作生产方针、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安保处处长谭立青作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分层落实安全责任》为主题的报告。所安全主管叶运安老师就《固体所实验室公共安全管理》等内容为大家授课。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相关的实验室安全知识,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为科研生活学习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储备。

 

汪国忠副所长讲话
 
谭立青处长授课
叶运安老师授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