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赴合肥物质院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文辉 发布时间: 2023-05-24

  522日下午,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率队到合肥物质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所级知识产权专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上,邓国庆对吴建中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合肥物质院知识产权相关情况及专利流失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五个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着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的目的,精准对接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中的具体事项。 

  吴建中对合肥物质院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合肥物质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体系建设规范,知识产权日常管理精细,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成果显著。针对现有发明专利要做到管好存量、扩展增量,进一步建立与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中心的常态化联系机制,定期开展工作交流。 

  吴建中一行还参观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信息应用部、综合管理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