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23年新职工及研究生入所教育及培训
文章来源: 文/黄蔚平 图/胡海临、姜小峰 发布时间: 2023-09-27

  近日,等离子体所组织开展了2023年新职工及研究生入所教育及培训,100余名新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对新职工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新职工和研究生要积极继承大科学团队精神,为国家、为研究所的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介绍了综合办和专项办的部门概况、人员分工、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内容。还围绕EAST信息系统介绍、网络安全、采购与合同管理、所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大家进行消防灭火实际操练。

  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素质拓展外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大家快速融入研究所科研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