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国控集团高同国一行到创新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严海艳 发布时间: 2014-11-27

  11月25日,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控集团”)董事长高同国、总经理赵文武等一行到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下称“创新院”)检查指导工作。创新院领导班子李季、何建军、黄叙新、彭辉、袁凤兰共同接待了高同国一行。

  创新院总经理李季围绕基础性工作、项目建设工作、近期工作计划等内容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

  高同国同时也是创新院董事长,他对公司先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围绕下一步建设目标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沟通、融合,不仅公司内部围绕公司的经营理念、想法等方面加强融合,还要与国控集团以及下设机构加强协同合作,充分利用国控在资金方面的优势进行平台建设。二是要从激励机制的建设入手,加快完善激励政策、考核标准的建设步伐,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要集聚合肥研究院、国控集团的力量,在明晰的激励制度基础上制定量化指标,在规范化运作的同时,积极寻求团队引进多样化、引进模式特色化发展,探索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多条途径,打造富有特色的产业化转化平台,助力“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的建设。

  据悉,2015年,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将启动创新院平台建设专项基金,支持创新院产业化发展建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