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晶公司工程师做客固体所青年论坛
文章来源: 文/蔺帅 图/纪媛楠 发布时间: 2015-04-30
  429日上午,应固体所青联会邀请,科晶公司朱沫浥经理携三位高级工程师做客固体所,并围绕“科晶相关设备的操作及日常维护”的主题作了三场精彩报告。
  三位高级工程师先后作了题为《实验室常见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注意事项》、《常见热电炉的故障及检修》、《热电炉的选型》的三个报告。报告中,工程师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验常用设备的操作方法和日常维护,详析了热电炉的常见故障和检修方法,并就实验者如何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佳实验设备等给出了具体建议。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与三位工程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与高级工程师交流,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的平台,而且为固体所今后与科晶公司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科晶三位工程师作报告 

报告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