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荆门市高新区副主任粟建湘一行访问技术生物所
文章来源: 王鹏 发布时间: 2017-02-20

  2月14日,荆门市高新区副主任、掇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粟建湘率荆门高新区及相关企业一行访问科学岛。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代表合肥研究院出席交流会,并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在科研产出、人才培养、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粟建湘介绍了荆门高新区的情况,指出大健康产业是荆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重要支撑产业。他希望荆门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合肥研究院深入合作,借助科学院人才和科研成果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交流会上,王鹏副研究员报告了微生物过程研究室在维生素K2生物制备和应用方面取得科研进展,技术生物所所长吴李君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特色及代表性研究成果,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维生素K2生物制备和应用等展开深入探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