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组织科研人员赴六安经开区考察对接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7-04-24

  4月21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聚能电物理公司总经理吴杰峰及相关研究所科研人员一行7人赴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对接,并与六安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琦,副主任闫浩滨及开发区国土局、科技局等负责人一同座谈。

  在闫浩滨主任陪同下,邓国庆一行来到安徽长安专用汽车制造公司、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公司、长江精工钢结构公司、安徽恒信通智能公司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通过实地考察,“视觉识别技术的应用”、“建筑钢结构自动化焊接智能化机器人开发”、“物联网在农业、工业、智慧城市应用”等项目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琦表示,六安经开区交通优势明显,与合肥紧邻。近年来积极呼应合肥经济圈发展,培育了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绿色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六安经开区将大力发展大健康、农业、物联网、装备升级等领域,希望与合肥研究院建立密切联系,开展合作。邓国庆表示,通过前期沟通,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研究院将围绕六安经开区的主导产业、战兴产业,通过合作开发、联合共建研发机构等方式,与政府、企业加强合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