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考察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7-06-15

  613日,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及高新区上市办、经贸局、科技局、招商局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考察,并与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江海河,技术科研处处长田志强、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中科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高昌庆等进行座谈。 

  邓国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科研产出、重大产业化项目进展及合肥创新院等平台建设情况。刘登银表示,合肥研究院一直以来与高新区紧密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创了良好局面,为合肥市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高新区未来将竭力为研究院的重大项目布局、建设提供优异环境。他希望研究院能在环保产业、机器人产业等领域给予高新区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刘建国表示,下一步研究院将围绕新开发的环保类产品与高新区开展合作,同时参与高新区环保产业园的建设,希望研究院更多科技成果落户高新区。江海河表示,将与中科院有关研究所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项目在高新区落户,并希望及时了解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建设规划,以便双方合作做到有的放矢。 

  座谈会前,刘登银一行在刘建国、江海河的陪同下参观了核安全所仿真大厅及铅铋回路装置、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