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河南中心主任吕纯操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张雅堃 发布时间: 2017-06-26

  622日,中科院河南中心主任吕纯操一行访问先进制造所。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和分子育种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老年服务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等科研单元和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晓东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承担的国家项目,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吴晶华详细介绍了先进制造所在河南开封的锚具、夹片等重点项目。 

  吕纯操详细询问了解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研究所承担国家任务和服务地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地共建新型研究所的模式和创新的探索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先进制造所今后加大与中科院河南中心的合作力度,更多地为河南省的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