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与广州沣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柯志刚 发布时间: 2018-01-08

  1月5日,技术生物所与广州沣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灵芝系列产品产学研合作协议。黄青研究员作为项目负责人与企业董事长王照荣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研究所所长吴李君、副所长吴丽芳参加签约仪式。

  吴李君所长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人才情况等以及研究所在产业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王照荣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现有规模及主营方向,并就公司未来主要发展方向及合作需求进行介绍。王董事长提出,希望借助研究所高水平科研平台,重点对灵芝系列产品研发进行深入合作。黄青研究员详细说明了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及下步合作项目研究计划。签约仪式后,王照荣董事长被授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客座教授。

  广州沣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是集科研、生物制药、食用菌的研发及灵芝生产和深加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全国最大的灵芝栽培基地和先进的现代化灵芝系列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已初步形成灵芝产品科研、生产、销售一条龙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