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修正药业通药集采总经理修子雯一行到合肥研究院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日下午,修正药业通药集采总经理修子雯、北京普摩微程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王盈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江海河,科技发展处、等离子体所、智能机械所、强磁场中心、医学物理中心、应用技术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海河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院地合作、企业孵化及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推介了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他指出,合肥研究院的科技创新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发展需求,提前谋划科技创新方向,创新成果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并表示愿以此调研为契机,结合修正药业的需求,提供可供对接的成果,加强与修正药业在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 

  修子雯简要介绍了修正药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投资领方向。她表示,修正药业作为国内知名药企,加快发展需要寻找新的突破口,需要进一步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修正的优势在营销网络,短板在于与高科技结合不足,希望在医疗大健康领域找到新的发展方向,尤其期待在精准医疗等方向上与合肥研究院找到合作点。 

  座谈会上,倪国华、刘勇、储焰南、马祖长、刘青松等分别介绍了等离子治疗癌症、糖尿病无创检测仪、呼气质谱仪、健康促进服务、精准医疗等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向、研究阶段、应用领域以及市场需求情况。双方就各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前期可以采用项目合作的方式,尽快形成有效合作。 

座谈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