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与江苏贝内克公司开展人才项目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黄中飞、叶一星 发布时间: 2018-04-23

  4月18日,江苏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内克公司”)技术总监滕大勇博士一行3人到访固体所。双方围绕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创新所企合作模式等内容开展深入洽谈。固体所党委书记秦勇、综合办主任滕雪梅、科研办副主任胡小晔及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会议,滕雪梅主持活动。

   会上双方主要围绕企业博士后入站这一新人才合作模式展开讨论。秦勇简要介绍了固体所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基本情况,并对贝内克公司对固体所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一新合作模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加速固体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贝内克公司表示,将加强与固体所在人力资源、实验室安全管理、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方面的合作。此外,在了解固体所毕业研究生的就业需求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宣讲团来合肥开展专场推介会,为研究生提供毕业实习的平台,增加就业选择机会。

  滕雪梅表示,此次引入企业博士后入站,是固体所人才引进体制的崭新尝试,打通了所企共赢的“双向车道”。引进的企业博士后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丰富的知识结构,一方面可以利用研究所先进的实验设备和科研能力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研究所提高科研成果应用率。随后,双方人员就博后进站工作方式、合作项目、成果收益等具体内容展开讨论。

  会后,贝内克公司高技术产品研发工程师马垚博士和产品开发工程师徐燕秋参观了所内部分实验室,了解固体所科研平台和研究成果。

交流会现场

贝内克公司与科研骨干交流

参观固体所实验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