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妇儿中心主任计国平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18-07-09
  7月4日上午,安徽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主任计国平、真心集团董事长孙国升、安徽卫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仕军等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

  王容川介绍了研究所的愿景使命、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发展历程以及各个实验室的概况和所承担的项目,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双臂协作机器人、作物种子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装置、类人机器人、助残机器人和老年服务机器人等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叶晓东给来宾讲解了研究所的研发条件、平台建设和重大技术服务等。孙国升对研究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对研究所的作物种子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姚仕军希望能与研究所搭建交流平台,定期举办沙龙,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加强在医疗器械和骨骼机器人等方面的交流。计国平建议研究所在加强技术研发和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还应增强大数据方面的发掘和应用。

  

  参观现场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