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无锡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一行来智能所交流
文章来源: 万莉 发布时间: 2018-09-10
  96日,无锡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张锡伟副主任一行5来智能所考察交流

  李淼研究员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和成果,以及多年来研究所在农业物联网信息采集、装置控制等方面的研发成果,详细介绍了为无锡台创园量身订制的大棚控制、膜下灌溉等研制内容,展示了无锡和庐江两地的安全追溯、水产养殖、设施蔬果等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锡山台创园领导对院投资企业无锡中科智能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园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继续支持双方深入合作,做好政策解读和积极扶持的工作。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庐江县农业产业化示范企业安徽兰之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等。

  无锡中科智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智能所智能信息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副主任高会议陪同参观。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高昌庆、智能所所长王儒敬参加了交流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