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与金华市举办新材料产业技术对接会
文章来源: 文/刘毛 图/沈晨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月17日,固体所与金华市举办新材料产业技术对接会。金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中科金华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朱卫峰率政府部门和企业家一行出席会议,固体所副所长刘长松、材料应用技术研究室主任韩福生、科研项目办副主任胡小晔及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长松副所长简要介绍了固体所所况、现有研究方向和成果等,朱卫峰主任介绍了金华市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情况。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找到在科研项目、成果方面合作的切入点,促进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为了实现精准对接,固体所4位科研骨干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及未来可能应用的领域金华市企业专家代表也围绕行业发展对新材料技术具体需求做了介绍,并结合新材料技术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让金华市企业家更全面了解固体所科研成果,胡小晔邀请朱卫峰一行参观了固体所科技成果展厅,并对固体所重要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企业具体的技术需求及固体所科研成果的展示,开展针对性的合作,把固体所的科研成果、技术优势与金华市的企业需求有效结合起来,为固体所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朱卫峰主任邀请固体所领导及科研人员参加金华在十一月份举办的第17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希望固体所能够在金华市开展更大范围的科技合作。

  

  对接会现场

  

  

  参观固体所科技成果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