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副会长马和俊一行到访智能所
文章来源: 文/陈焱焱 图/许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13日上午,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副会长马和俊率队到智能所考察交流,安徽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李桂群,安徽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李华之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周旭代表研究室对来访的领导表示欢迎。双方就“运动戒毒技术体系研究”举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陈焱焱副研究员主持。 

  周旭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智能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运动与健康研究室在运动促进健康领域的科研成果和领先优势,对双方推动合作、共建共享提出殷切期待,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对“运动戒毒”提供学术支撑、智力支持和行业推广。 

  陈焱焱对智能所在运动戒毒方向的研究进展和已取得的技术成果作了详细报告。 

  马和俊指出,毒品的戒治是世界性难题,智能所团队在运动戒毒领域有深刻的思考和积极的探索,并取得初步成效,这非常难能可贵,希望下一步能整合更多的中科院科研力量并与协会充分合作交流,实现运动戒毒的体系完善和行业推广。 

  会后,马和俊一行前往科学岛健康促进中心现场考察和产品体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